订阅本站

关于我们

15tongxing 发表于 2011-8-15 | 评论已关闭

首先欢迎你来到这个页面,先来点自我介绍吧。

与我同行团队是由一群有同样梦想、相同创业理念、充满激情的年轻人组建而成,团队目标是打造最好用最实用的手机软件,使移动互联网的理念深入每个人心里,并且能使互联网优化人们的生活。

与我同行这款产品是团队共同创意由PreAngel孵化的特色项目之一,感谢王利杰和邹岭提供种子金,使得公司能够被建立以及产品得以发布,与我同行目标是打造中国最大的高端商旅人士互动社区,我们或许不是最优秀的,但是一定会是最努力的。

如果你跟我们有着相同的创业梦想,你也才华横溢,思想深邃,见解卓越,当然也是一个性情中人,那么来吧,欢迎加入我们(网站下方有“联系我们”、“加入我们”)。

这里是我们的博客,当然我们会在这里共享我们的快乐时光,记录我们的点滴,相信,我们可以创造财富、改变人生、改变世界。